昔•

双向暗恋5『完结』(希望扔个评论前几章的主页中有)

    我趴在长谷部怀里试图直起身子发现没有力气只好放弃拿手指点着长谷部的脸‘你灌我酒!不知道我拿的那瓶酒性大啊,我都喝了三瓶了!还有啊,还亲我!经过我允许了么!不能仗着我喜欢你就欺负人啊!戳死你,戳死你。还不穿衣服!让我上你啊,哈哈。胆子大了敢占我便宜,得还回去!’说完发酒疯的我就吻了长谷部。若说刚才惊讶的是我的话,那这次长谷部就不止是惊讶还有震惊。我压倒长谷部支起身子,发丝披散落到长谷部胸上,我手挑着长谷部下巴眯着眼更带了丝柔媚的气息诱惑说道‘让妾身服侍来服侍长谷部啊?’说完我就倒在长谷部身上睡着了。长谷部看我倒在他身上没有动静,过了会传来均匀的呼吸声。
      脸上颇为无奈,这样子都能睡着,撩完人就不管了。长谷部把压在他身上的我翻正放在榻榻米上,把外衣盖在我身上,去找被褥铺好后,把我抱起来安稳放在褥上盖好被子。自己走到桌旁把伤口包扎好,就离开一阵时间回来后钻进我被窝抱着我安心睡着了,当然了这些自己都不知道。第二天中午我起来的第一感觉就是晕,脑袋疼,宿醉的感觉,好难受。我晃晃悠悠走到桌旁给自己倒了一杯水,用手撵了撵太阳穴,感觉好些。看见昨天我带的酒,瓶子倒在桌子上。我拿起来看了下,空了?谁喝了?我记得昨天...?昨天喝了些酒然后见到了长谷部,然后有敌军,长谷部受伤了,我给他疗伤,然后??我拍了下桌子‘对哦!酒是长谷部灌我喝的!’
     这时有人拉开门是长谷部拿了些食物过来‘主叫我?’我抬头看长谷部像是想起什么站起来,宿醉的效果还没有消失身子有些软没站稳长谷部扶了我下‘主还是先好好休息,不要乱动了。’‘我记得昨天我应该让你先回去的,怎么还在这里?’长谷部手放在我肩上示意让我坐下,我本来脑袋痛晕的没有什么力气,就安静坐下了。长谷部看我坐下,就坐到我旁边‘主应该没有什么食欲,我就弄了些清淡的粥还有小菜,先让主将就吃。’看着长谷部把粥放在我面前,我问道‘还没回答我刚才的问题’说完端起粥喝了一小口‘把主灌醉喝多是我的不是,我应该负起责任,就留下了,况且主昨天晚上向我告白了,我更不应该走了。’我听见长谷部回我的话,被粥呛到了‘咳咳--’昨天的事我都记不太清了,只知道个大体,我是..等会我被长谷部灌酒是...呃..我被强吻了...告白..?是喝多后发生的事?没有一点印象了。‘你说嫉妒,然后..那个咳..灌我酒的,我喝多了什么都不知道,说什么我都不会听的!。’
     我向后仰躺在榻榻米上手蒙着脸碎碎念道;不听,不听...。这就是太放荡自己的行为才会这样,要是不去居酒屋就不会见到长谷部,就算见到也不会是这个状况,现在这是个什么情况,我喜欢长谷部(好久,觉得既然是工作不能有偏向再加上人的寿命跟本丸的一堆万年的龟都没办法比,就隐瞒下来觉得时间久了也就淡了)再加上长谷部对我..都说透了在扭扭捏捏就太不是我的风格了。我起身盯着长谷部‘这样,交往吧’长谷部飘花看着我眼里都能冒出星星‘真的么主?我可以成为主唯一特殊的那个人吗?’这个眼神也太耀眼了,真是不忍直视。我举起我刚才放下的碗粥‘可以,可以。吃饭吧’长谷部红涨着脸满脸期待冒着花花问道‘那近侍是不是可以...?我想有更多与主独处的时间’我拿起筷子夹了口小菜‘这个不会变近侍就算不是药研也会是短刀们。短刀,恩很可爱药研修行的时候可以让退酱来。头还是有些痛,等下我在睡会。’嘛我要是不顾吃饭抬头看看长谷部可能会看见他周围开的花枯萎的既视感。长谷部沉默了会问道‘那我可以随时来找主么?’‘可以’我看见了长谷部身边枯萎的花又盛开了。
     ‘那可以在本丸公开秀恩爱么?’我想了下只要在不打扰工作情况下就没问题,不过长谷部会不会被本丸的大家..恩..没我事。‘可以’长谷部身边的花又开了很多,如果能具象化,可能会砸死我。‘那我可以跟主一起睡吗?我不会搞小动作的!’我愣了下脸微红别过头‘不可以,会打扰到我,睡不好。’长谷部身边的花蔫了下来,我放下碗筷‘我要睡觉了。’长谷部看向我‘我可以抱主一起睡!’呃..这人物性格是不是有些崩坏?跟昨天完全不是一个人了。现在在我身旁的完全是一只大型犬,我站起身整理了衣服‘不要,我会睡不着,你的伤怎么样了?’‘昨天晚上我回本丸去手入室,现在已经好了。我可以坐在主身旁看主睡觉’我低头仔细看着长谷部‘长谷部我感觉你身后有条尾巴,还摇的很开心。’我伸手揉了揉长谷部的头‘乖~乖~等下会有肉骨头。’
      长谷部愣住然后一把拉我到他怀里再我耳边说‘一直以来主对我比其他人冷淡,我想要得到主的重视每次都拼力完成主交给我的任务,现在知道主的心意与我是一样的,很开心!’我伸手搂住长谷部,安静在他怀里。‘那主我现在想要些奖励可以吧。’唉?我还未反应过来,长谷部就吻上了我。这性格根本没有变啊!
     长谷部在住下了的这些时间,我就没体会到‘孤独’一人的生活了,期间去了趟居酒屋有了上次的教训我简单尝一小口就不喝了,长谷部却笑的很开心把酒放在我面前让我喝,那个笑容分明是不怀好意。总会说我喝多会变的更坦率,我不记得我喝醉后的样子,不是很明白怎么坦率方式,总之长谷部在身边不喝酒是最明智的!长谷部没有问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一直在我身边。总有时机会让他知道的,在1599年待了一个月, 进入八月了。离今川军进击不到一年时间,周围也不安定,那些大人的事跟我一个局外者没有关系。
      我是不可能答应织田的要求,早已经做好织田会杀我的准备了,也算好了怎么脱离魔王的掌控,只要我跑到一个没人的地方就可以开启回本丸的通道,织田既不抓到我,我也是安全的,也不会惊动人们。最好还是不要造成那么糟糕的结果,游戏通关还是happy end好。这时有人拉门进来,我以为是长谷部回来了,抬头看是平日里照顾我的一位姐姐‘那位大人今晚会来,还是往日叫你来陪侍。大人看起来很是重视你。’我摆弄茶杯说‘重视的只有对他有用的物件,谢谢姐姐还专门跑一趟来告诉我,我等下会做好准备的。’长谷部回来看见有人从我房间出来没有问是什么事情。他一直都是这样,我要是不说就不会过问,像只大型忠犬。我靠在长谷部身边说‘我等下见名贵宾,有兴趣吗?’‘主说的话我就会听。’
     靠着的姿势不怎么舒服我挪了下身子‘你对织田的怨恨有消减么或者不满。’提到织田我感到长谷部身子有些僵硬,这终是他的劫吧。长谷部缓缓开口道‘没有恨也没有不满,身为刀剑本就不能决定主人,那个人的性子最后结局也是应得的。有的只是身为刀剑的悲哀。’长谷部像想到什么惊讶问道‘主,你见的人不会是..!?’我起身去换在这里招待客人的和服‘我等下见的贵宾就是织田,你要见他一面吗?’长谷部走过来面对我‘主不应该见那个人,他很危险,会伤害主。’我伸手解开系在衣服上衣带‘我换衣服你是不是至少应该转个身。’长谷部脸蹭的红了转身说‘主,那个人很危险不能单独去,至少也要我在身旁。’我把外衣脱了拿起放在地上的和服‘又不是第一次见,某种意义上都熟络了。要是我过了很久没回来,长谷部你就先回本丸,我应该已经回去了。’
       长谷部心急下忘了我还没有换好衣服转身说‘主刚才说的意义上熟络,是指什么!?我怎么可以把主独自放在那么危险的地方’我手上拿着和服的衣带看着长谷部‘那个..?长谷部,你是不是忘了什么?比如你应该?’长谷部脸上刚消下去的红晕,脸又红了这次连耳根也通红。话都说不会说了‘我不是故意的,忘了主在换衣服,我马上转过去。’长谷部害羞的地方可以说上是奇特了,灌酒,强吻也没见脸红,在某些细节上却又很害羞,不过这样也不错O(∩_∩)O~~。我把衣带系上,整理衣服‘聊次数多了知道脾气秉性就好交流了,就这样。你这是在吃~醋~么’长谷部沉默了会小声蹦出个字‘有些..我还是不放心主,我可以在门外守着以防主有危险。’我走过长谷部在梳妆台坐下‘他是织田信长,你不在意么。’‘若说不在意,是在说谎。我与织田都是可悲的若是可以我永远不想见到他。我长谷部现在的主是你,这就够了。’
       我走在前面,长谷部跟在身后。一开始说是要带刀为了保护我,费了半天劲才说服长谷部,带刀是想看着要是织田对我不利还冲进来直接打一战么,这也太极端了。我站在门口向在楼口的长谷部用手指门然后拜手,往常跪在地上拉开门,简单行礼进去把门带上。织田看是等我有一会了‘想的怎样?’我走到织田身旁坐下‘看见大人没有带刀剑,妾身就放心多了。’织田看向我‘看来还是不愿归顺,我没带刀剑,也不意味会不杀你,杀人的方式多了。不是只有刀剑才能杀人。比如说茶杯的碎片。’我抬头正视织田道‘妾身只是觉得大人未佩戴武器妾身要是躲不过一死,至少逃跑的几率大。我的逃跑技术,大人在清州城内搜城也找不到我。’我直起身子小声在织田耳边说‘我告诉大人一个秘密,我可是神女喔,可以随时消失不见的。’织田笑道‘哈哈,不怕被视为妖言惑众处斩?’我坐回原位‘大人已经想要杀妾身了,还怕再多一个罪名。’
      ‘既然说自己是神女了,那可以猜猜我现在想些什么。’我微笑道‘将领都尉之心,不可猜。这还是大人告诉妾身的。不过’我转了下眼继续说‘大人可以问一个关于自己或关于别人,妾身试着回答。’织田沉思了会眼中带着不自觉的温柔‘那你就说说吉乃这胎是男是女。’我把茶叶渣过滤出去问‘大人不为自己所问?’织田眼中带着傲视天下气势‘我是为自己主宰,怎可能听别人的一句话就给自己定下结论。’我将过滤好的茶水递给织田‘妾身刚才如此说倒觉得自己像个江湖骗士了,吉乃夫人与大人真心相爱,夫人一定会诞下一位可爱的孩子,要是会添一位小公主,大人也一定会开心。’织田接过茶杯一饮而尽‘你很聪明,也很会说话,还有着平常女子没有的身手。与你交流越多越想把你带走,既然拒绝还敢来见我,你是早就做好万全逃跑的计划了,我不做没有胜算的买卖。看来我还是太温柔了,自己的东西还是要早早标注上印记,要不就可能逃脱。’织田说完起身离开走向门想到什么转身对我说‘跟你来的人很重杀气跟怨气直逼是怕我伤害你吗,也不全是有些奇怪感觉。哈哈,若是有机会真想跟他打一场。’我起身说道‘若是有缘..'我还未说完织田打断了我‘不用见了。’织田转身离开了房间。这算是happy end了么,还是说我很幸运?
       长谷部在楼口等我,拉开门的瞬间织田的身影定格在了长谷部瞳孔中。是有几百年没有见了?不管是年轻的模样还是中年的模样都是一直那么令人厌恶,魔王总有一天也会消散在火中的命运,再次之前尽情燃放自己的生命吧我的原主人。织田错开长谷部离开了,原本就不适合他的地方。长谷部看织田离开了,连忙走到房间看我的情况。这个房间在二楼除了有平日走出进入的拉门还有一个与护栏的拉门,我走过去身子靠在栏杆上,看长谷部进来我叫他过来这边‘长谷部我有件事想了好久,现在我想告诉你。’长谷部大步走到我对面等待我想要说的话,我真挚看着长谷部‘狐之助跟我说过,真名是不能告诉本丸的任何人,若是被人知道就会永远留在这里不老不死不会消亡,我一直记得狐之助告诫也想过要是有一天我没有办法成为大家的审神者了会找能继承的人,总不能让大家觉得孤单。现在我有了想要一直在一起了人,应该说是终于下定决心与长谷部永远在一起,要留在本丸。’我向长谷部伸出手像第一接长谷部到本丸那时一样‘请多指教,我叫...’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