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

怎么说呢,感觉超无力的,自己预订的哈贝贝的大啾啾很开心到了,被同宿舍的人说长的那么丑,也不值200yin,类似于我脑子有问题才会订的话。我是同理回的花的是自己的钱又没碍到你,自己开心就够了跟你有毛关系。真的感觉好无力,好好的心情就被毁了,一晚上了也感觉难受自己很少有特别特别喜欢的人物结果被这样子说。以前就是有看番问我有什么好的介绍下番剧,我基本上只会把人帅场景做的好就直接告诉了(自己真正觉得剧情一级棒的番剧不会说,告诉了也会被说无聊画面人物不够好看等让我很无力的事....)好无力啊!!!!心累,抱着自己的哈贝贝想静静吧,以后会发下哈贝贝的图图很可爱的!!!!先用官方的图顶上,求求安慰,心里真的很难受(PS:吐槽之后感觉好多了)

评论(15)

热度(4)